「戴在腳上的手環?可以分析跑步姿勢正確與否?」

這是我剛聽到這款產品介紹的時候,心裡滿滿的OS跟問號

 

HUAWEI Band 3e 真的就是這樣的一款穿戴產品!

 

它的操作方式很直觀,主要戴在兩個地方:

戴在手上 計步、來電通知、睡眠偵測、久坐提醒、鬧鐘

戴在腳上 (嚴格來說是綁在鞋帶上) 運動數據、分析跑姿

 

戴上 Band 3e 後,請先下載華為運動健康app與手環進行藍牙配對

你的運動數據、睡眠偵測資料等等都需經由這個app才能得到完整的分析喔!

 

 

這類產品的開箱當然要實際去運動才知道效果啊!

於是在下班天黑之後,臨時揪了朋友來去運動打網球

讓我戴在手上打一個小時,看看能得到什麼資訊

 

 

 

結果才沒打多久就忘記 Band 3e 的存在了……還不是因為它只有17g的重量,

加上矽膠的親膚材質,戴在身上根本就沒有感覺。

 

補充說明:Band 3e本身具有 5ATM 等級的防水防塵,也就是我們俗稱的50米防水,

也就是說,您可以戴著Band 3e去游泳池游泳或海灘等較淺水域的水上活動,淋浴泡澡佩戴也是很OK的啦~

 

不過不建議潛入海中喔~畢竟海是鹹水,有特殊物質來著嘛!

 

 

透過這次的運動我們用運動健康app看一下有什麼運動數據表現

 

 

 

app以每半小時為一個單位偵測你移動的步數和距離

由此可知,我從大約九點半打網球到接近十一點總共移動了八千多步,

距離也接近6公里,有趣的是它能知道我跑步、步行分別佔全體的百分比

 

如果讓我的隊友看到這項數據,他鐵定會笑我打球都不跑起來

 

還有卡路里消耗的計算,原來我打一個晚上的網球只抵銷一個漢堡

看來以後真的要全力跑起來了qq

 

 

以上是它的基本功能,也是一款運動手環基本該有的。

 

 

接著要來告訴你,戴在腳上的神奇魔法

 

首先,找個風和日麗的日子來跑步,你說台北最近沒這種日子

 

好!那找個沒下雨的日子來跑步

跑鞋、運動服裝、毛巾、還有最重要的Band 3e準備好

移動到操場或是安全的運動地點,戴上去

 

 

 

這次出了兩款顏色,分別是曜石黑與夢幻粉

包裝盒上的顏色跟產品實體沒有色偏

 

 

 

夢幻粉是少女系的馬卡龍粉曜石黑是適合所有族群的經典色

你喜歡哪一個色呢?

 

 

螢幕大小為 0.50"吋,48×88 PMOLED螢幕

 

準備拆解我們的 Band 3e,將錶面取出安裝至鞋帶上

釦環先繞過鞋帶固定住,並用band 3e 的錶面叩上

安裝好了!就來開始跑步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起初難以想像手環綁在鞋帶上

後來實際跑一圈發現完全感受不到重量

而且錶面固定在鞋子上一點也不會鬆脫或是噴飛 (我有試著跨大步依然穩)

 

我們來看一下綁在腳上會有什麼數據可以查看

 

 

(p.s. 戴一隻腳上就可以偵測了啦!)

 

點擊運動紀錄後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

它記錄了你先前運動的速度、還有步伐、步數、步幅

更厲害的是,跑步姿勢的部份很詳細,有觸地時間、著地衝擊力道、

外翻幅度、擺動角度和著地方式,如果只是整理數據的話還不一定對使用者有幫助

 

但它最後提供了分析與建議,告訴我以我目前的跑步姿勢容易受傷,

並且說明應該如何改正,簡直就很像進行了一場個人醫師診斷一樣啊!

 

 

 

除了文字上的說明,還有圖表資訊可以觀看

看到這裡,你不覺得 band 3e 很了不起嗎?

 

再補充一點,關於睡眠偵測的部分,Band 3e具備自動偵測睡眠功能,

我中午戴著 Band 3e 小小休息片刻就被偵測出來了

 

不管是睡眠的時間或是長度都非常的準確

 

 

( 原來趴著睡個午覺我也能進入深睡狀態阿哈哈 )

 

另外,Band 3e 的電池容量為77mAh,理論待機時間為20

也就是你不需要常常幫它充電,戴著就能出去運動囉!

 

還有,當你與手機藍牙連線時,它能提供來電提醒、訊息通知、久坐提醒,

還具有震動鬧鐘的功能,我想這就不用再特別說明了吧^^”

 

這款Band 3e 是華為首度推出「輕運動」人士的穿戴產品

從使用者出發,提供良好且正確的跑步姿勢建議給喜歡運動的你妳你妳

 

希望你們喜歡: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HUAWEI Band 3e 官方建議售價 $790

更多官方訊息請看: (網址待補)

 

哪裡購買:

PchomeYahooMOMO

 

哪裡體驗:

台北三創、桃園統領、新竹巨城、台中大遠百、台中文心秀泰、

台南南紡夢時代、高雄夢時代、全台順發、新北耶誕城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wei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