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期 P20系列正夯

擁旗艦規格、搭載最新科技,當然持有它是一大享受

 

不過也並不是所有人都會需要這麼強大的手機

像我媽咪就是覺得外型漂亮、拍照好看的手機就是支好機

也不少學生因為預算的關係,追求CP值最高的手機反而是他的首選

 

所以,有件事情你不可不知道

5/1 華為也正式發布了 Y系列新機,HUAWEI Y7s (以下簡稱Y7s)

符合上述對使用手機的想像,我想這款一定會很適合某一部分的人兒~

 

全面屏2.5D弧面玻璃工藝,展現極致美型

 

HUAWEI Y7s 正背面

在介紹之前怕你們直接就跑掉不聽我說

我決定在一開頭就來講價錢

(我就是這麼厚道,當然知道你們想知道什麼XD)

 

這支Y7s手機,沒騙你,一張機票錢就買的到! $5990而已

不僅萬元有找,搭配電信相關資費方案也可能讓你用更低廉的價格帶回家!

 

夠驚奇了吧!?

一定沒超過你要買給小孩子生日禮物的預算吼

 

來簡單講一下Y7s的規格

 

有人對萬元以下手機有刻板印象嗎?

認為這價位間的手機就是又大又重,規格不怎麼樣,螢幕普普

 

Y7s 的尺寸為 5.65FHD+螢幕,當然也是時下流行的18:9全面屏

系統也搭載目前最新版本 Android 8.0 / EMUI 8.0 (想不到吧!)

處理器則是使用 Kirin 659 八核心處理器

作為一般手機運行已經非常夠用了,容量則是 RAM3GB+ROM32GB

一般下載遊戲和儲存照片也是沒問題

當然也是有人希望容量越大越好,別擔心!Y7s擁有擴充記憶卡的插槽,最高可擴充至256GB,這樣的容量讓你儲存無顧忌了啦!

(許多旗艦機甚至無法插記憶卡,但Y7s就是有這個優勢)

 

04.png

 Y7s 使用最新的 EMUI 8.0 和相關規格

 

誰說中階機種質感一定差!

Y7s 的金屬工藝讓你在手拿機子的時候產生舒適感

手機邊角採用弧度設計,圓潤的造型更添時尚的氣息

加上重量僅143g 更是實質的「好拿好握好輕」啊~

 

05.png

弧面玻璃工藝,側邊纖薄無壓力,好輕~

 

06.png

四個邊角都採用弧度設計提升質感

 

Y7s是少數中階機種搭載主鏡雙鏡頭的手機

1300 (f/2.2) + 200萬雙主鏡頭讓拍照更上一個層級

前鏡頭800(f/2.0)也毫不馬虎

 

還有一點不得不提,Y7s背蓋中上處設置指紋辨識鍵

採用的是新一代4.0的指紋觸控技術,解鎖螢幕只要0.3

再加Y7s搭載了臉部解鎖功能,使你能靠臉就不用靠手XD

讓這款手機在使用時多了一分便利,再多一分安全

 

07.png

Y7s後面搭載主雙鏡頭與指紋辨識

 

手機底部則是揚聲器、使用傳統的 Micro USB接口

Y7s也存續了3.5mm耳機接口,讓你在戴耳機時不需另外準備轉接線

對於習慣使用手機戴上耳機聽音樂的人而言,算是一大福音

 

08.png

底部留存了 3.5mm 耳機接口

 

拍攝功能也表現的十分不錯

前相機800畫素搭載美顏自拍功能,另有手勢啟動拍攝及智能柔光燈

 

1300+200萬雙主鏡頭的組合,加上(f/2.2)光圈,拍出來畫面依然清晰可見,大光圈模式、人像模式、專業模式、光影、縮時攝影等等,

你在P系列及M系列看到的東西,Y7s基本的該有的一樣都沒有少,濾鏡效果也是全部包含在裡面

 

09.png

拍照分享美照,Y7s與你一起記錄生活

 

我知道有許多花粉喜歡打傳說對決

小編實際使用這款Y7s來玩也是十分順暢也不會有過熱現象

 

其電池容量為3000mAh,搭配智電技術6.0能讓手機在續航上有更顯著的提升,加上有號稱AI系統的EMUI8.0

能學習你的使用習慣達到智能管理,降低電量的消耗,對一般使用者而言,Y7s使用一整天是沒問題的

 

10.png

傳說對決,使用Y7s非常順暢

 

大致上介紹完Y7s的特色

我自己雖然手邊有Mate10ProP20Pro

但老實說,以我自己的手機使用習慣

我的需求並不需要使用到這麼頂規的機子,Y7s可能更適合我

 

這款 HUAWEI Y7s 空機價只要$5990

基本配備完全不缺,我自己也使用了一段時間

說真的滿適合預算不多,喜歡拍拍照常上網的輕度使用者

 

再加上我特別喜歡它拿在手上的觸感跟超輕薄感 (比各廠牌旗艦都輕)

5.65吋比旗艦迷你一點點,但恰恰好就是小那麼一點點,那圓潤設計讓整體的手感十分的舒服

但它並沒有犧牲螢幕的大小喔!拜全面屏所賜,它的可視螢幕依然廣大,拿來追劇看電影也很享受!

 

目前可搭配遠傳電信、台灣之星、亞太電信的資費方案購買,提供你們選購手機的新選項唷^__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wei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