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編身邊有個朋友

去年夏天才開始使用華為的手機

之後就時不時聽他說用起來還不錯、以前沒這麼喜歡拍照現在卻很喜歡

今天有個機會邀請他跟我聊一聊使用華為手機到現在的心得,分享給各位

 

這位先生我們簡稱為C先生。

 

 

 

C:你好。

 

編:不用這麼客套!你好。我們直接進入主題吧!很好奇你之前有聽過華為嗎?

 

C:有聽過,知道是間很知名的公司,但具體而言是做什麼的我不清楚。

 

編:它有做手機、平板、穿戴產品,現在也開始發展筆電這塊囉!

 

C:開始接觸過後也才知道這些,不然以它在台灣的知名度還不太夠。

 

編:那你身邊有人使用華為手機嗎?

 

C:就我所知……沒有,大多是水果和三爽,再來就索尼、HTC和前後兩千萬。

 

編:那你是怎麼接觸華為手機的呢?

 

C:說出來也有點不好意思,因為我原本用iphone6s,本身沒特別愛IOS系統

效能也逐漸降低了,加上不想跟人撞機(搔頭)就想說下一支換個特別的。

 

編:你選擇的手機是?

 

CP10Plus,粉色那支。

 

編:為什麼?

 

C:花粉不要打我,當初只是因為外型好看這個膚淺的理由

還有送的摩卡壺可以當作給媽媽的生日禮物而選的。

 

編:嗯……入坑理由『真的很特別』

 

C:但相信我啦!我現在真的還滿喜歡的,之後又依序換了Mate10ProP20

最一開始的P10Plus也給我媽用了,她用的也滿開心的。

 

 

編:來說說你目前使用華為手機的心得吧!

 

C:阿好的,我一開始是一個完全對攝影沒研究的人,甚至連徠卡都沒聽過,

這還是我看DM查了才知道的事情,拍照起來就很好看阿,跟別家比起來畫面的顏色是有比較亮(?)

應該是說顏色比較飽滿,那時候就很驚艷拍出來的畫面跟之前用手機的體驗完全不同。

 

編:怎麼個不同?

 

C:以前就不太會用手機拍照阿,拍出來畢竟也沒多好看,

一直都認為照相功能只是手機附加的功能而已,更不用說拿來自拍之類的。

現在因為拍出來的畫面很讓我滿意,就會很喜歡拿手機拍照記錄生活,

像去年去哪玩、上個月跟誰聚餐,用華為的手機拍下來彷彿又重溫了一次當時的記憶,很清晰阿!

 

編:說說後來怎麼短時間又換了兩支手機呢?

 

C:只能說人真的是一種不會滿足的動物。因為 Mate10系列推出之後,主打AI人工智慧結合手機,

當時我也想說能幫我自動辨識(Mate10系列徠卡雙鏡頭,能成功辨識出13 種場景模式)?

這也太酷了讓我這種沒有專業攝影能力的人只要負責按快門就好了,

讓操作更簡單當然要試試看,再加上我也覺得AI是未來必定的趨勢……先體驗總是好事。

 

編:可是你不久之後又換成了P20

 

C:對阿!(大笑),我的Mate10Pro根本沒用幾個月,因為P20系列一推出我就被燒到了阿!

DxO還刷新了歷史新高,最主要的是它的手持四秒太猛了,解決晚上拍攝這種困擾我許久的事感覺很暢快。

 

 

C:喔對啊!我覺得這顏色很好看,而且還是漸層很有特色,

我一些女生朋友看到實機也覺得很好看,她們很多人都不知道華為手機現在在外形上也做得很好

 

編:那你會推薦你的朋友使用華為嗎?

 

C:偶爾啦~就是讓他們知道華為的拍照真的很強,

尤其是拿各自手機拍照的時候來比較,比一下差異就出來了哈哈

多半都會老實的投降,可是還是滿多人很看品牌的(嘆)就只能再加油

 

 

編:那你怎麼看華為這個品牌?

 

C:從我認識他到現在也不過一年而已,說真的我認識它還不夠深,

可是我有感受到這是一個正在台灣崛起的品牌,也慢慢有在注重消費者的心聲,

今年不也開了幾間體驗店嗎?也有舉辦產品體驗會就滿不錯的…… 是走在正確的方向。

 

編:參加過體驗會嗎?

 

C:沒(苦笑),但未來有機會一定要參加!

 

編:期待在體驗會上看到你唷!

 

C:哈哈哈哈好!

 

編:謝謝你今天的分享,訪問到你真的滿開心的,最後再來一句做結尾吧!

 

C:結尾喔......我使用華為手機後至今完全不後悔,它帶給我許多生活樂趣

與其說是支很棒的科技產品不如說是每天伴我左右的好夥伴,真心推薦(比讚)

 

編:真心推薦(握手)謝謝你今天的到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wei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