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介紹完「手機軟硬體健康檢測」這一次要來好好帶大家親訪,究竟最貼心的《花粉百分百服務》活動,活動詳情:https://pse.is/JEWPY,還有哪些花粉好康服務呢?首先來看看「手機外觀清潔」,可以說是比美車中心還細心了!

62357284_2583882491631742_6058855380295876608_n.jpg

其實一般人手機用久,都很常會有汙垢灰塵等髒污,藏在鏡頭、聽筒、話筒以及電源口等地方,正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面就是如此道理!而服務店小夥伴此時正在貼心替小編的手機好好清潔一番!

30.jpg

31.jpg

32.jpg

我沒看錯吧!用牙刷來清潔?我一直以為會是用那種會吹氣的小工具來吹灰塵,經過服務店店長解釋我才知道,因為灰塵吹到更裡面,反而更難清潔,因此他們都會透過軟毛牙刷最基礎清潔。

33.jpg

34.jpg

並且搭配稀釋過的酒精,用棉布做鏡頭上的清潔擦拭。

35.jpg

完成了基礎清潔後,接下來便是「保貼服務」囉!

64330371_2583889161631075_6592083644632793088_n.jpg

服務店小夥伴正在全神貫注的貼模,確保避免貼歪或是有空氣跑進去。而這次的保貼,特別跟大家說明一下,是指原廠盒裝所附的保貼。(實際詳細活動內容以各服務店現場公告為準,現場備料狀況,懇請遵循服務店現場工作專員說明協助,歡迎預先來電服務專線洽詢 0800-888-575 ( 客服時間,周一~周日 08:00-22:00 )

免費原廠保貼,包含以下HUAWEI機型:

Mate 8、Mate 9、Mate 9 Pro、Mate 10、Mate 10 Pro、Mate 20、Mate 20 X、nova 2i、nova 3、nova 3i、nova 4e、P10 Plus、P20、P20 Pro、P30、P30 Pro、Y6 2018、Y6 Pro 2019、Y7、Y7 Prime 2018、Y7 Pro 2019、Y7s、Y9 2019

 

36.jpg

37.jpg

38.jpg

當然身為專業的服務店小夥伴怎麼會只做基礎清潔呢!雖然小編的手機並沒有異常狀靠到需要拆機檢測,不過就在此時小編剛好看到維修人員正在替一台手機做零組件更換。瞧瞧著專業的工具與手勢,那專注服務的眼神!恩就是一個字,帥

39.jpg

最後小編也詢問了服務店店長大大,如果我們一般消費者平常在家也想要自己做一些簡單手機檢測,有什麼方法呢?其實答案很簡單,華為手機內建「智慧診斷」的功能就可以做到囉!

40.jpg

41.jpg

42.jpg

43.jpg

45.jpg44.jpg

46.jpg

是不是非常貼心,大家也可以自己在家做好手機檢測,確保手機功能都正常運作。

 

最後小編也詢問台北三創服務店店長,有沒有什麼手機保養上的建議可以分享給大家參考,店長則提到了消費者大多都很關注電池的健康,而電池要如何保養,就要從充電的好習慣開始做起,當手機在充電的時候,其實要盡量避免同時操作看影片、玩遊戲等耗電量較大的操作,當電池同時在充電與放電並行作業的狀況下,很容易導致電池損壞。而另外也提醒大家,雖然華為有些型號的手機都有IP68防水功能,但是大家還是要避免一個壞習慣,就是洗澡的時候連手機都一起帶進去,因為洗澡時的水溫是高溫狀態,很容易影響到防水膠的防水效果,而且水氣分子小,更容易滲透進手機受潮,曾經還看過有消費者手機受潮到裡面都發霉長出小芽!(恩…這畫面有點噁心…)

 

好啦,小編實訪也差不多到尾聲囉,最後提醒大家,《花粉百分百服務》活動將持續到7月31號,大家趕快把握時間,帶手機回娘家好好健檢一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wei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